Saturday, June 30, 2012

蜜月旅行:飲飲食食篇(遊輪上)餐廳介紹


郵輪共有5間餐廳,其中一間是我之前提過的Horizon Court(位於Lido Deck 15),第二間是我倆每晚進食晚餐的Botticelli Dinning Room(位於Fiesta Deck 6)

Horizon Court的門口及內部
於Horizon Court進食,所有食品都是免費,飲品如咖啡(Regular Coffee),茶(各種西式茶包,如English Breakfast Tea, Earl Grey Tea, Mint Tea, Ginger Herbs Tea, Camellia Tea等,還有綠茶跟烏龍茶),檸檬,冰及冰水任飲任用,Lemonade也是免費。除了,汽水,smoothies, milk shakes, 啤酒,cocktail, mocktail等便需要另外收費。一杯mocktail收費US$4。
其實免費飲品種類眾多,但我倆還是想吃好一點,喝好一點,始終是蜜月旅行嘛~那我加了一個每日收費US$7(12晚共要US$84,約HK$672),任飲非酒精類飲品的套餐,我倆試過一天喝共8杯飲品,真抵~
至於咖啡,Horizon Court有免費的,但都是普通蒸餾咖啡,如想喝Cappucinno,Latte, Espresso等,又要額外收費,US$29.9任飲15杯,我們又買了一張咖啡卡(最後我倆共飲了17杯,其中兩杯是送的)。
(左)Cruise Card貼上一張貼紙,每次想叫非酒精飲品只需出示這貼紙,(右)咖啡卡
Horizon Court的內部
Botticelli Dinning Room,便是我倆晚膳的地方,這跟一般餐廳沒有太大分別,從頭盤,湯或沙律,主菜,甜品,全是免費的。每一個晚上,我倆也是飽得捧著肚皮離開。
Botticelli Dining Room
我們的指定席是38~
Botticelli Dining Room的內部
第三間是美式餐廳,主菜當然離不開牛扒。可是,於這裡用餐雖然額外收費,每位收US$25(約HK$200)。
Crown Grill的正門及內部

Crown Grill的內部

Crown Grill的內部,雖然已經是晚上九點,但是才準備日落

Grown Grill餐牌
第四間是意式餐廳,額外收費每位收US$20(約HK$160)。
Sabatini正門
Sabatini
第五間是Da Vinci Dining Room,跟Botticelli Dinning Room一樣免費的。Da Vinci Dining Room屬於Any Time Dining,即是你可以隨時於這裡別晚餐,但每次可能坐在不同的座位。而Botticelli Dinning Room,則是分早晚時段,我需按照指定時段入席進餐,坐同一張枱。可能會問,同一張枱重要嗎?因為同一張枱意味著同一兩位侍應落單,接觸過客人一兩天,他們了解哪一枱客人飲酒的習慣,對食物的喜好,會因應各人的喜好,推介食物及酒品。
Da Vinci Dining Room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