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8, 2011

累垮了的一天



從求婚到今日,剛巧兩星期了。

昨天,我倆決定於三月份婚紗展前先做一下功課,先到心意的婚宴廳來一個實地檢測。
一個下午,我倆走訪9間婚宴廳,各分佈於紅磡,尖沙咀及九龍灣。意外地物色到一個我心意的場地:環境寬敞,空間感甚好,無敵海景及三角琴乙座。每個擺設正符合我心中所想,可惜,我倆所揀選的數個好日子都已沒了,暫時只剩下一個次次次選的檔期。然而,我擔心那個時候已經太熱了,又是星期五,難為了賓客,又辛苦了丈義相助的“兄弟姊妹”,還是苦了自己跟家人。

唉~

再想想吧,我還是可以選另一家,可是有點兒吊腳。

唔~~

再想想想吧。總要問問家人長輩的意見。等等看吧。

總之,今天是累垮了的一天。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Let me be the first one greeting you.

Congratulations Viola!

Anonymous said...

Forgot to leave my name tim!
I am not a secret admirer, I am an open admirer, haha!
Daniel Poon

Viola said...

Hahaha, I knew it for a long time. It's a public secre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