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0, 2011

支付寶,你令我既愛又恨



我煩惱了數天,上網找了很多關於“系統異常”的解決辦法。
今天,我終於發現是脹戶問題,雖然早已於“淘寶”和“支付寶”註冊,但仍然出現問題。不停警告我該脹戶已用,不能再跟“淘寶”連接上。

我於是把心一橫,再註冊另一個支付寶脹戶。真的太好! 成功了!
不過昨晚用淘點增值了的舊支付寶戶口,又該怎辦呢?
唯有“轉脹”到新戶口。
可是,當一次“轉脹”的多於RMB500時,餘額便會被凍結。那我只好“認證身份”,當身份被認證後才可以解凍戶口。“認證身份”的過程我需要輸入個人資料,並把身份證傳過去核對,我也只好匆匆解決它。
好吧,還好支付的效率蠻快,不消十分鐘已經攪定。

還是先試試買較便宜的貨品,再付款訂造婚紗吧~ 橫豎時間多的是~ 不用急著付款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