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3, 2011

上海之旅

距離婚期:剩餘432日

早陣子決定復活節到上海跑一轉,因為上一次到上海世博,根本沒有時間到真正的上海閒逛。既然決定再闖上海,我倆決定到上海“自拍”婚紗照。

這件衣服便是我網上訂,它並不是婚紗,只是一條白色長裙,但真的很漂亮,一眼便愛上了它了。

現在有三個煩惱。
一,化妝,一向素顏的我,要嘗試畫眼線(和我想試一下加假眼睫毛)
二,地點,我想我會到一些古舊的小街窄巷,胡同,甚至是高級酒店內(我會找找看,一些好評的餐廳high tea或食飯,那我便可以進去拍照啦~
正,攝影師,我倆可自拍,但便沒有合照,即使包機票到上海,我倆沒有"幫過朋友拍攝婚照"的朋友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