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7, 2011

音樂

最近開始上網找攝影師,正因為我倆喜歡攝影,因此對攝影師的要求較一般人高。本人最喜歡的snapshot攝影師Simon.the.photo,可是價錢太貴,而且婚後亦不會常常拿出來翻看,所以不要選最貴的。至於Pre-wedding, 最好及最有名氣當然不得不提cm leung吧,但當然亦是天價。
因此我從WPHK中按budget篩選一部份攝影師,而我較欣賞女攝影師,因為女性天生的觸覺較強,較易捕足感人的細膩一刻。我發了幾封email,很快亦收到回覆,現在各攝影師都有檔期,而我還沒有確定選那一位攝影師,不過,我想今個月內我倆會confirm這事宜。

除此之外,我今晚經過CD Warehouse,買下了這個(還已update到iPod)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