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6, 2011

Confirmed 婚禮攝影師,Yeah~



早前上網找了近十位的婚禮攝影師(我想Alan找的比我更多),當然我們心目中有幾位殿堂及的攝影師,可是價錢就.....>_<...太貴了,以我一向以“性價比”作為大前題,即使我花得起,也不會花這麼多錢在一件事上,辦婚禮要是每一樣也選最好,我想我先要中個六合彩。

我從WPHK上找到Kim Hon,從芸芸眾多的攝影師中,為何我偏偏選中她?首先,我想找一位女攝影師,因為女性的觸覺真的比男攝影師好,這番評論好像帶點性別歧視,然而女孩子較細心,卻是一個不容置疑的事實,我較喜歡女性細膩的觸覺,婚禮裡的一點一滴,一笑一哭,我想女性會較易感受得到,然後用相機拍下來。

我其實還找多了幾位攝影師,還是覺得Kim的風格才是我想要的那一類,於是約了見個面。可是,單是安排見面都要延期了幾次,今晚終於正式見面,傾談了一會,她便播放了一段婚禮的即日錄像,感覺OK,可是我跟Alan同樣較注重攝影部份,多於錄像。

Kim給我倆的感覺不俗,我們亦很安心把我們Big Day的攝影交托給她手上。

之後,我們還做最後fitting(Alan訂造的西裝終於完成了~)

(圖:我倆今天是黑白雙煞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