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, 2011

意外的發現

我發現,
原來有人看這個blog**。

我發現,
原來有人欣賞我DIY的花球。

我發現,
原來有人想看今次澳門之旅的pre-wedding photo。

其實已經有幾位朋友同事問過我,表示想看看那兩天拍的照片。
那好吧。
本來希望結婚當晚才公開這些照片(只是希望大家有點新鮮感而已~要是我一早便於fb公開,大家將來於我倆的婚宴上,又重覆地看這些照片,心裡便會想:吓?又是這些?我已看了很多遍了...

多謝各位支持!
我會努力寫下去。

**寫blog的原因是希望5年、10年後、20年後,我可以回味一下當年籌備婚禮的樂趣。的想,沒有人希望辦多過一次的婚禮,那這些回憶將會是一生人只有一次,於是我希望記錄下來,將來可以細嚼回味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