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9, 2011

充實的一天:出門篇

暫且擱於一旁結婚準備工夫,到了聖誕假的這兩天才繼續。

昨天我上網找資料,並發了電郵,詢問一下訂房的事宜,晚上便接到酒店訂房部的電話,她簡單地解釋一下房間收費,我便趁著假期親身“視察環境”,對我而言,出門的地方很重要;因為,我希望房間寬敞一點,眾兄弟姊妹,兩位化妝師,多位親友,攝影師也會有更多空間活動,拍照起來,或是接新娘時也會有足夠空間。
夕陽下的城門河畔

商務套房室內(睡房及客廳)
我今次到訪,還看了相連的客房;相連,便是兩間客房之間有一扇門,因為我可以租兩間相連房,一間用作接新娘玩遊戲之用,另一間便是我等待用的房間,雖然房間也蠻大,我想我還是租商務套房!

下午,我還去了看燈飾,廁具,浴室用品,油漆之前已決定好了,睡房是深紫色為主,書房是白及紅色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