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4, 2012

Wedding Logo (會場backdrop篇)及Thank You Card設計

趁著幾天的假期,我差不多完成請帖的設計。放假前,我還特地用printer打印了自家製請帖看看效果,如字體的大小是否清晰,尺寸是否適合,最緊要還有能 否放下利是封跟餅卡。幸好我真的先打印出來,原來帖比我預期大了,因此要縮小點,待假期後,再多打印一次,再確定所有內容,便可以拿去大量印製,相信距離 “過大禮”前一定可以準備妥~

Logo for backdrop




今日我開始著手設計婚宴當晚用的Logo,試了幾個,我較喜歡3號及4號。決定後可印成foamboad加die-cut,基本上一般印刷公司已經可以做到,而且需時很短,四月中印還有充足的時間。可以再多設計幾款,再選吧~
Thank You Card
至於,一早已定了回禮的小禮物,因有些製作上的疑惑,一直還未確實做出來,不過現在我已大概想到怎樣做了。但我希望這個“回禮”的小心意,保留丁點兒神秘感,因此我不會把這小禮物放上網,暫且讓我只放一小部份跟大家分享一下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