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22, 2012

擬結婚通知書

距離結婚不足三個月,終於完成了80-90﹪的準備。
今天到了律師樓舉結婚手續,並簽下“擬結婚通知書”,然後會貼於“婚姻註冊處門外公開展示最少15日,要是有人反對,並不能結婚。

晚上,律師樓已快速地傳給我們當日儀式的流程。如下:


流程

儀式開始:
1. 音樂播放
2. 新人行禮進場就座
3. 律師祝福
4. 宣誓
5. 簽署証書
6. 交換介指
7. 揭頭紗 & Kiss

離開會場



     結婚誓詞

      新娘
我請在場各人見證 : 我 (新娘名) 願以你 (新郎名)
為我合法丈夫 , 並許諾從今以後 , 無論環境順逆 ,
疾病健康 , 我將永遠愛慕尊重您 , 終身不渝。

     新郎
我請在場各人見證 : 我 (新郎名) 願以你 (新娘名)
為我合法妻子 , 並許諾從今以後 , 無論環境順逆 ,
疾病健康 ,我將永遠愛慕尊重您 , 終身不渝。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