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8, 2011

試衫篇:媽媽衫

上星期跟未來奶奶飲茶,知道她已訂造了一件奶奶掛及一件綠色晚裝。

今天我腸胃炎,必需躺在床上休息,因此我乖乖上網找一下媽咪的“戰衣”。亳無頭緒的我,從網上看到一些“金都”的劣評,說內有很多黑店(當然有些不是,但我不想浪費時間去篩選),於是Whatsapp了一位身為了Wedding Planner的朋友,看看她有沒有好介紹,朋友介紹了三間位於中上震的婚紗店,店內亦有“媽媽衫”租借,可是,我想明天還是先到尖沙咀看看,因為媽咪不喜歡千里午迢迢到中環租衫。

於是,我繼續上網看看其他新娘子的blog,看看她們的“試”後感。基於我媽咪對衫的要求不高,相反一次過擺太多衫放在眼前,她亦反而會覺得件件也差不多,因此今次我揀選了四間位於尖沙咀的店,評語亦算良好,希望媽媽會喜歡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