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3, 2011

Mission Possible: 晚裝入手

經過幾次不時造訪尖沙咀中環的店,我終於了解自己喜歡那一類型的婚紗;至於晚裝,我還是毫無頭緒。
我趁著今天下午還是無所事事,便打電話到一間朋友介紹的店鋪“Blink",並約了今天晚上六時半。

"Blink"位於尖沙咀利時商場12樓,店主主要購入一些”剪牌“名牌晚裝,她問了我喜歡那些類型的晚裝,我表示還未有特別喜好,只想要一件較特別的晚裝。我亦告之我的皮膚黝黑,某些顏色未必適合我,店主便問我可會接受藍色或者綠色,其實我並不抗拒這兩隻顏色,因為婚紗將會是米白色,裙掛是紅色,而晚裝其實可以變化更大。

那店主選了幾件給我試,第一件是墨綠色,高腰,薄紗從左邊胸下的位置開叉,底下露出喱士,喱士上襯托少許淡淡的繍花,這件穿上去其實很不錯,很飄逸,很高挑。

再試了另一件,深深墨綠色的,V領,肩有是透明薄紗,上面鑲著水晶,不過這件並非修身設計,胸部以下的設計不夠貼身,所以我覺得效果一般。

第三件,寶藍色的晚裝,Tube Top型,胸前有很多立體剪裁的小花,同是高腰設計,下面有一幅布繞過裙腳,從正面看好像沒有甚麼特別,可是從側面看,便可清楚看到Layers,其實算是幾得意的設計,可是,我本人不喜歡立體剪裁的小花,而且腰部的設計未夠貼身(不過,如果我喜歡這件,店主會幫忙修改至合身)

最後一件,亦是我最喜歡的一件,我繼續從衣架上看看其他晚裝,看見一件比第一件還要深綠的長裙,大露背設計,前面是Deep V(其實並不是十分Deep ⋯⋯_(^_^))。未穿之前,還擔心會不會太露背,或是太低胸,可是,穿上了之後,才發現非常合身,腰至盤骨的剪裁非常貼身,加上這裙非常薄,所以感覺好floating~~~非常適合敬酒時穿,而從側面看,因為薄薄的晚裝會很自然地貼在身上,看上去亦是很纖瘦(當然是錯覺啦,哈哈)。我萬分歡喜,即時購入!!!!!!!



還有,我的裙掛乃屬”花掛“(很夏天,對不?嘻嘻~)
而這件晚裝,亦印有花的圖案,簡直不謀而合~~~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