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31, 2011

戀戰中環(二)。Chapter One

繼續昨天的文章。

離開了Lusan Mandongus , 我們轉到Chapter One。位於域多利皇后街的Chapter One, 店子精緻,棕色的木地板,門前放著Chaise Longue,上面舖著Ivory Lace,古典卧椅的旁邊是小茶几,上面放著英式茶具,牆的一邊掛著只有約廿件婚紗。店員問我想要怎樣的款式,坐在卧椅上的我倆四周望一下,便異口同聲地說:”就是這件!“(如右圖,但這並不是實物,因為不可以影相,我只好找一張差不多的放上來~

這是一件通花布料(下面是泰國絲)A-line的露肩婚紗,可以隨意加一件小小的企領斗縫,樣子非常復古。我當然急不及待去試穿看看,非常喜歡,唯一挑剔的地方是顏色,這婚紗是象牙色,深深的,之前試過全白的,有些是象牙白(我的膚色較適合這顏色~而Vintage較常用的是Ivory White,其實滿適合我的),可是這件卻是象牙色。我擔心,穿起來會題得我的膚色暗啞,所有還是有點猶豫不決...我亦擔心新郎的恤衫全白,而我的卻是深深的象牙色,感覺便不搭調,但是這已是我最最最心儀的一件,價錢亦不算太貴。

唔...還是落實不了~讓我貼上一些我想要的款式(最喜歡右邊的那一款)~


(待續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