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, 2011

戀戰中環(三)。Esmeralda Bridal & Mariee Bridal Couture

造訪完Chapter One之後,又向另外兩間店進發。

Esmeralda Bridal,位於利東大廈,招呼我倆的應該是老闆娘,我們一坐下,她便主動問我想要怎樣的款式,我說明A-line,mermaid或是Vintage,可是她卻直接了當地說我不適合mermaid, 我個子不高,穿mermaid款只會感覺矮小,其實我之前也試過,其實並不是那麼不倫不類,如果該婚紗的fitting為著亞洲人設計,即使是mermaid款式,亦可以非常合身。



不過,算了吧,我的目標明確,只想看看這裡的款式,看看是否試合我。
老闆娘因應我的要求,找了四,五件的婚紗,逐一介紹各件的細節及展示一下拖尾的特色。最初我只可以免費試穿兩件婚紗,那我亦選了兩件Lace(但不屬於是Vintage款)。試穿後,老闆娘讓我多試一間,而我亦最喜歡這一件,象牙色高腰款,胸口下面有兩條米色緞帶,延伸至背後繫成結,再長長的拖至地上,穿上去亦很修身,有一點維多利亞色的感覺。
老闆娘又多讓我試穿一件晚裝,她問我想穿那些顏色,其實我一直也拿不定主意,我只知道冷色(如藍,綠)跟我的膚色不配合,攝影師亦提醒我不要穿紫色,怕影相時會令到白平衡變得古怪,因此,我想選一件暖色(如紅,桃紅,粉紅,橙或黃)。老闆娘選了一件桃紅高腰薄紗長裙,非常飄逸,穿上去整體很美,從側面看,上身很瘦,很薄,我唯一挑剔是裙腳上的花邊,有點老土。

試完身,老闆娘介紹了租借的套裝優惠,因為我舊同學也是於這裡租,如果我也租,便可以免費Upgrade的費用,如租一件婚紗跟一件晚裝,只需HK$4500,非常超值。



之就是第四站,Mariee Bridal Couture。
位於安蘭街,舖子感覺不錯,可是我當我翻閱相簿時,卻找不到喜歡的婚紗,一來婚紗款式不多,晚裝的亦不多,我把相簿翻來翻去,最終選了兩件,穿上去感覺覺很重,舉步為艱,重,我反而覺得質量很好,但是不高的我穿這麼重的婚紗,感覺很奇怪。而且,我個人覺得服務不太好,之前,如果婚紗很大,店員會為我加上一些夾子,盡量讓客人預計到底fittting後的效果,但是這間只敷衍地夾一下,我完全看不到穿上去的效果。離開之後,我跟著Alan談及關於服務不好時,Alan說我把相簿翻來翻去,已看出我對這裡的婚紗不感興趣,因此她也不會太殷勤。

P.S.不過,Mariee Bridal Couture,有一件紅色露背旗袍,超讚~

(完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