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3, 2012

日日買鞋,做個快樂的新娘子

晚裝1號,晚裝2號
Shopping Day Again~

昨天買完紅鞋,婚紗鞋亦因之前拍攝pre-wedding早已買下,現只剩下配晚裝的鞋。

上篇提到,紅鞋不可能會再穿,所以隨便選對紅色高跟鞋便算(橫豎只穿早上幾個小時)。相反,晚裝的鞋相對可以再著,因此我便努力四圍逛逛。

正值踏入春夏,所有鞋款已換上新裝,可是大部份都是超厚platform,加船踭,只適合平日穿著。如是者,我走訪了近10間鞋店,如Staccato, Millie's, Pedder Red, Steve Madden, Coup De Foudre, Stage of Playlord, I.T., Joy & Peace。最終我到Joy & Peace,相對質量較好,可是一雙皮製鞋居然開價HK$2500(物價真的升值了過麼多嗎?)。而我現在買的這兩雙是上季斷碼鞋,很不錯,顏色又搭配,價錢亦相對相宜,折實價HK$1200左右兩對。

我今天confirm多兩件事:化妝final trial,indoor pre-wedding化妝confirmed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