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5, 2012

加工修飾

未改(上圖)及改好(下圖)
早兩天,我買下一條意外地好看的晚裝。
今天,好姊妹M小姐陪我一些電髮。電完髮,我邀請她到家中,看看兩件晚裝,因為我有選擇困難症,不知穿哪一條March In前跟賓客拍照 ,哪一條用作敬酒用。兩條各有特色,不知該選哪一件,於是M小姐問我,較喜歡哪一條,選一條較喜歡的用於March In前,因為將來會較多出現於照片裡,可以將來細味。

我亦試穿了兩件晚裝給M小姐看(還穿上昨天買我新鞋,裙長剛剛好),試穿完,M小姐建議再修改少許腰部的位置,加上我有另一個小小的修飾的頭緒,決定把晚裝改一改。由入膊式改成Tube-top,原本想用衣車改,可是布太厚,加上有珍珠,高低不平,衣車跟本用不了,我只好用手,一針一線,親手改成Tube-top~ Yeah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