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7, 2012

蜜月旅行(二)

原本,想過到法國“流浪”兩個星期,但又想過高傲的法國人不喜歡用英語溝通,那我倆自遊行之旅便有點困難。

今天,又找了一些郵輪之旅的資料。其實到哪裡都好,我只想觀光影相,有多點時間讓我感受一下當地文化會更好,一次過到訪太多國家只會是走馬式旅遊,因此今次我盡可能選最少的國家。
”12晚地中海,希臘小島之旅“包括三個國家,西班牙,意大利,希臘,之後再stay behind於西班牙巴賽羅拿,可以造訪我非常喜歡的Gaudi。

已經draft了rundown

郵輪~地中海

12晚地中海,希臘小島之旅


12晚,行程
機票

 不過,我還要再格一下價。另外一個郵輪之旅是意大利,希臘,土耳其,可以stay behind於羅馬。羅馬跟巴賽羅拿,各有優點,唯有用價錢決定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