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1, 2007

FreeLancer ola ola

好奇怪!!!
我最近接了兩份Freelance(平時我極少接,因為我比較喜歡休息多於賺錢,只是3月家裡大翻新,花了不少積蓄...),一個是4-5月時的job,一個是近期接的.

之前的freelance因為牽涉的client是上海的公司,遲遲也收不到對方的comments,所以由預期5月完成,推遲到現在仍是”進行中”.直到大約7月的時候,突然又收到對方的回覆,十分趕急地完成某些東西,同一時間,我又受人所托幫手,單是那幾天已令我嚴重睡眠不足
上海公司又再一次音訊全無...

到了這幾天,我又收到消息要”開工”,
同一時間,
另一邊廂的freelance又突然要”交貨”!!!

為什麼一就是甚麼也沒有,一就是同時出現????
難道兩邊的clients其實是同一個client???kidding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