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0, 2007

求婚

經過兩日的中五收生,我昨天已決定要放假一天.
一早醒來,已是十時半,然後再躺臥至十一點... 才乖乖地走下床,起床後的第一件要幹的事當然是開電腦,用新keyboard,到了十二點便更衣到附近買飯盒,那是一間相熟的店,我以前時常去的(但一個月都未必有一次,因為我不是常常到家附近的地方吃飯,除了最近偶然到”太興”吃厚厚的奶醬多之外).
今天我見不到老闆,只見另一個員工,他一看見我便寒暄了一番,當我的飯盒差不多準備好的時候,那員工問我是否喜歡吃這裡的飯,我回答說是,他便立即又問我不嫁給他,那我不是天天都可以吃這裡的飯??
開玩笑吧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