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7, 2012

北上again:驗貨

再一次提起,因為天氣差而取消了露營之旅,相反,我倆趁著放假,北上驗貨。
早於三星期之前,我們北上訂傢俱(可參考這裡),然後大約用了一個星期左右,確實了傢俱的尺寸,亦先付了一半的費用作為訂金。

我們一早又上到“笋崗”梅圓路,跟著老闆娘上工場驗貨,老闆娘特地駕了車,載我們到車程約半小時的工場。
位於深圳“布吉”(不要問我為甚麼叫“布吉”),工場(右)
 一步入工場(其實很大),我倆一眼便看見,眼前的便是我們夢寐以求的書櫃,整個書櫃高295cm,差不多是我兩倍的高度,我倆也忍不住上前拍照~
書櫃,好高~~~
 跟著,便是升高地台,我倆之前趁著“實惠”大減價,已先買了一張Queen Size的床褥,因此這個地台是按著這張10吋的床褥而造,地台旁邊亦加了一些抽屜。
升高地台(睡床)
 接著是大衣櫃,好大,好高。但這不是我倆的。
地下房間的大衣櫃(這可不是我的啊~)
白色的這個才是我倆的衣櫃,衣櫃其實是由兩個各約140cm寬的衣櫃,中間放著一個小地櫃及一個吊櫃組合而成(因為中間有扇窗)。基於牆身用了紫色,因此衣櫃中間亦用上了紫色鏡面。
我倆衣櫃的設計圖,中間用上紫色(因為睡房是紫色)

哈哈~這才是我倆的衣櫃~呵呵

 可是,發現少許出錯, 吊櫃需要更改些少(其實,不知道哪裡出錯了,原本記下來的remark,不知何解被刪去了,可能有少許誤會吧,可是整體而言,我非常滿意這些傢俱,老闆娘又很細心,對答之間,她會提供意見。不過,當然,還未送抵香港到裝嵌好之前,這還是言之尚早。星期四會送到香港,屆時自有分曉。
趟門
 從工場回後,我倆順道準備訂造窗簾。香港訂造窗簾非常昂貴,動輒一個幾百呎單位,要花上萬玩造窗簾,因此很多朋友都會北上訂。
書房及睡房,共有5扇窗,因為書房樓底高窗亦相對大,價值亦較貴。至於睡房的三扇窗,因為其中一扇窗位於床邊,因為要用有遮光功能的布料,相反,另外兩個便比較簡早。
書櫃是鮮艷的紅色,所以選了有紅色的布,現在所選的布,連配件只是RMB$2500。
訂造窗簾(最後選了這三種布料)
 行了一整天,好肚餓。快快吃點滿足一下肚皮~
肚好餓,由早上9時多吃過早餐後,一直也沒有吃飯,
現在已是4點多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