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, 2012

兄弟姊妹遊樂團

自從見過“最爆伴娘團”的電影海報,便想拍攝一輯類似的大合照。既然要大合照,因此一早便訂造姊妹裙(嘻嘻,終於曝光了)。

從 農曆年開始,陪姊妹們到MDL Wedding揀款到改款去了兩次。裙造好了,我又再兩次陪姊妹試裙,一心希望姊妹們喜歡,我亦選了我最喜歡的Shocking Pink(我其中一個Theme Color),連老闆娘都說未造過這麼鮮艷的姊妹裙,雖然有點兒冒險,但造好後,我當然相常滿意,老闆娘也大讚這個顏色好,加上兄弟黑色的打扮,簡直一 絕。

多謝Fiona,為我們準備了一間位於半山柏道,十分別緻的 Cafe,書櫃之間,陽光從窗外灑進來,非常舒暢。正值今天亦是她的生日,我們一行十多人一起興祝,熱鬧非常。

除了Fiona,還要多謝其他兄弟姊妹,有兄弟特意訂造七分西褲,裇衫,皮鞋,亦有姊妹再為鞋櫃添置高跟鞋,腰帶,當然大家都花了不少金錢化妝,我倆真的非常感謝~帶我倆一個難忘的下午,亦留下一個十分愉快的回憶。

一早代妝

別緻的cafe

拍攝中

Happy Birthday~愚人節生日嘅聰明壽星女:Fiona
大合照~大成功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