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6, 2012

DIY篇:兄弟襟花(二)

早兩天,埋頭苦幹地DIY姊妹的手花(鏈的部份),分別用上兩種不同大小的珍珠,及仿鑽石鏈。
昨天亦造了兄弟用的襟花。為了配了桃紅色的姊妹裙,因此我亦用了桃紅色的絲帶,用了兩款不同粗幼造成簡單"8"字型,然後加上黑色的絲帶(最幼),那便形成基本的蝴蝶結。
先量度大小,先製作3個不同大小顏色的蝴蝶結
Let's Rock~

兄弟用襟花
我一口氣製作了五個兄弟襟花,便到金都補購一些結婚用品,包括利是封(跟之前買的屬同一系列),敬茶用茶杯,對聯(因為我將會於酒店出門,因此我想酒店要貼一對,而自己家亦要貼一對)。之後,我又買了上頭套裝(男及女),紅傘及五色米(出門用)。
趁著下雨,決定到金都逛逛(利是封,茶具,對聯)

上頭套裝,紅傘,紅米等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