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4, 2007

失去電話的後遺症

自從十二月不知為何丟了電話之後, 最令自己覺得悲哀的不是要花錢買新的, 而是沒有phonebook內所有的電話, 雖然以前我一直會synchronize至電腦, 但原來我一直也選錯options做backup, 以致我不能100%復原到新的電話上(雖然同是Nokia), 唉, 連Nokia的顧客服務部都問過了, 僅可把少於50%的電話恢復, 更不要說inbox內的message....(始終有些值得紀念的message....算了.....傷心亦於事無補).

一開始已發現很多大學同學的電話因此而沒有了, 從那時候起, 我每見到舊同學online, 也會不忘問他/她取回聯絡, 當然, 這樣的日子並沒有維持下去, ... 直至一個月前, 就是因此而發生一件尷尬事.

又或是到了今日, 我朋友的男友正要找我一位舊同學(不要問他們怎樣認識), 他想問我她的家居電話號碼, 我心想: 畢業了都一段時間了, 我也忘記了自己還有沒(或曾否)有她的電話(即使我與她於大學時期關係非常close), 我嘗試翻查phonebook, 我居然只剩下幾個舊同學的電話.... 心又像被插了一刀, 撥了好幾個"僅存"的電話號碼, 仍找不到我想找的........ 多可憐....

啊~~ 我太專心寫 blog, 完全忘記在廚房內正在煮食........ 煲乾水...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