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5, 2007

"輕輕的我走了, 正如我輕輕的來" -- 假的!!!!

輕輕的我走了, 正如我輕輕的來. (摘錄於徐志摩的"再別康橋")

今天我正要悄悄地"撤離"學校的時候
,誰知碰巧遇上剛駕車回來的院長,我想他並沒有看見我, 因為我平時打扮得跟學生沒兩樣. 一下子應該認下不出來, 但又總不能肆無忌憚地從院長的車前走過吧, 而出口只有一個.... 我見狀, 便急急追回壁報板的後面(唉... 同時又怕撞上了其他高層同事.... 簡直進退兩難.... ), 然後我趁院長泊車, 便匆匆的離開了.

以為終於避開所有的耳目的時候, 當我走到翠屏村時, 我居然遇到我三位最close的同事.... T同事及兩位K同事. 我這時才知道為什麼我個多小時前怎也找不到
T同事!!!!! 原來他們出去了吃東西!!!!!!! 激死!!!

想"
輕輕的我走了"是不可能的!!!!!!!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