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5, 2007

Esther, 生日快樂!!!

Esther, 每次到了妳的生日, 亦代表我的生日又快到了.... 為何我這兩年的生日都要在工作中及夜校中渡過, 仍有點不習慣呢.... 可能待在大學的日子久了, 這個時候正是Sem B的尾聲, 功課, final project總趕及完成, 然後一大伙去慶祝. 反觀到了今年, 夜校完了也不知不覺到了10點多,.... 唉, 希望今個星期, 我同事不要叫我跟一起坐的士回家, 我不太願意生日那天仍要跟他在的士裡渡過, 苦!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也不需要啦,上巴士隻眼一合一開就到步,何苦呢!

Anonymous said...

Thanks a lot~~~~ VIOLA
But.... can u leave me a piece of birthday cake?
I will come that night...must come.

Viola said...

哈哈! 視乎我心情啦!

寶文雪 said...

可憐的小班...等我考完試後同你補祝吧!

Viola said...

THANKS!! 算了... 我習慣了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