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8, 2007

第二份生日禮物 2nd Birthday Gift


多謝 !!! Johnny!!!! 多謝你割愛送了我這個Tachigoma, 我想Kopo一定狠死我了!!!! 嘻嘻!!

我一定會好好對待它的,它將會跟我其他的玩具放在一起!!!

今日雖然是漫長的一天,連續6小時: non-stop,no lunch的課堂,然後再加上3小時的夜校,的確有點吃力,不過,不停受到不少學生溫馨的祝賀,感覺真不錯.
作為教師便有這個好處,時常遇到不同的人,自然會有更多人認識自己,相對會提高別人對你講”生日快樂”的機率(只要你的人緣不是太差^_^).但有趣的是,我並沒有告訴學生們我的生日日期(但其中有學生知道我是這個星期的某一日生日,不過她應該記不清楚確實日期,但不知道她今天怎麼又記起來),然後她當著全班面前跟我說”生日快樂”,而同時上一班學生又未完全離開126,所以他們又因此而得知我生日,他們在離開時也特地繞到我身旁跟我說”生日快樂”才離去.

確實有點飄飄然的感覺!!!

Thanks, Johnny!!!Thanks for your gift, Tachigoma.
Today actually is my birthday. It's really a LONG day. I have had 6 hours non-stop tutorials without a lunch break. I will have a 3 more hour evening class tonight too. It's really tough.

2 comments:

Johnny said...

Haha, Happy Birthday la..

Viola said...

Thanks!!!!!!!!